一口曼妥思_

不常用,最近搞魂在围脖@蛋黄吸吸冰

【周叶】情感高玩周泽楷(4)

前文(1) (2) (3) 

踩个点,叶叶生日快乐!陪你过的第四个生日,爱你!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我终于写到世邀赛了!




4.

第二天两人都没能早起,毕竟刚刚打完决赛的人,身体精神上都很疲惫。还是叶修先醒了,外面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了一点,他看见对面的周泽楷还在睡,笑了笑,悄悄地爬下床去洗漱。


一看表都已经快十点了,看来周泽楷昨晚也累得不轻。


听见卫生间的水声周泽楷也醒了,他刚起床的时候不很清醒,此时呆呆地走到了叶修身后,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见叶修的发旋,他笑了笑,刚想摸一摸,叶修一句话让他清醒了。


“......小周,你昨晚没对我做什么吧?我怎么今天起来屁股疼。”



周泽楷虽说喜欢叶修,但肯定不会做这种趁人之危的事。叶修也相信周泽楷,但他昨晚上毕竟喝了酒有点断片,今天一早起来头不痛反倒屁股痛,就很奇怪,让人难免不生怀疑。


周泽楷想了想,突然笑了出声。


“怎么了?”周泽楷爱笑,但这种似是憋不住的笑他还是第一次见。


“前辈,认床?”


“啊......有点吧,其实也还好。”问这个做什么?


“昨天睡觉,掉地上了。”周泽楷说着,又憋不住地笑了出来。


“......”


我去,丢大人了。


昨天晚上周泽楷刚上床没多久对面就传来一声闷响,他一看,叶修整个人都摔到了地上,还是屁股着地,只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,那人睡得很香,丝毫没有要醒来的迹象。


“这,麻烦你了啊小周,我真不知道自己喝了酒睡相那么差。”叶修要尴尬死了,原来自己屁股疼是因为这茬,他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能从床上睡到地上,看来以后真不能再喝酒了。


“没事,不重。”


洗漱完,两人把衣服穿好便去找兴欣其他人。人陆陆续续都来齐了,众人看见周泽楷和叶修还在一起都一惊,魏琛更是直接嘴炮叶修说叶修是不是把周泽楷这朵小白花给玷污了。叶修接着招,心里暗想,还小白花呢,明明是个白切黑。


陈果了解到昨晚兴欣众人喝醉,周泽楷帮结账还送他们回酒店的事顿时又感激又惭愧,连忙感谢周泽楷,也坚决地还上了之前结账他帮付的钱,还不忘数落叶修:“叶修你看看人家小周啊,人家是客人怎么能让他结账还那么麻烦人家呢!你看看你,喝酒也就算了,还喝断片!”


明明你也喝了,还喝得最欢。叶修心想,求生欲让他没把这话说出来。感谢完周泽楷,快到中午了,陈果又说要请周泽楷吃饭,周泽楷拒绝了,让他们差不多就赶紧回H市吧,这个点不好买票,自己还得赶回俱乐部开会。见周泽楷无意陈果也没再挽留,又感谢了几句兴欣一行人便和周泽楷在酒店门口分了路。


“多谢了啊小周。”上出租前叶修走到周泽楷身边,悄悄地说:“保持联系。那件事,我会考虑的。”


也不知道怎么的,周泽楷这人可能有种与生俱来的吸引力,之前叶修没注意荣耀之外的周泽楷,昨天那一堆事之后叶修莫名对周泽楷产生了些好感。


没过几天,叶修退役的消息传了出来,再次轰动了荣耀圈。


......


 

(打*为原作内容)

又是一年一度的夏休期,只是今年的夏天对于荣耀圈的顶尖高手来说,却又是一场征战。


荣耀世界邀请赛。


选手们纷纷到达B市参加集训。昔日的对手今朝即将成为世邀赛上并肩作战的队友,众人皆感叹。十三个人不一会就都到齐了,他们心中期待的那个人自然并没有出现,但人们也都心照不宣地没说出来。


大家互相打了招呼寒暄了几句,正巧八卦到韩文清没来的事上,喻文州站了起来。


*“嗯,因为韩队拒绝了邀请,又因为王队拒绝担任队长,所以最后负责那边想委任我做队长,我的意思,当然还是要问一下大家意见的,大家有没有意见?”喻文州微笑着,一个很多人自己来说可能都多少有点尴尬的事,他倒是挺自然地就说出来了,然后很平静地等候着大家的反应。


“没有意见。”黄少天大声叫道,非常给自家队长撑场面。其他人显然对这问题或没意见或无所谓,也都纷纷摆手:“就你了,就你了。”


“好的,那就谢谢大家。”喻文州笑着,说完就坐回去。


“那这会,就是由你来主持吗?要谈点什么?”肖时钦疑惑着,他们这些人都已经到齐,但也没见个管事的正主出现。在座的那大家互相就熟啦,开会当聊天一样也是完全没有问题。


“不是,我这个队长其实也不用管多少事,上边说还有指派给我们一个领队,由来他全权负责。”喻文州说道。


“领队?”一堆人面面相觑,来前可并没有听过有这安排。


“不会是要弄个外行来指手画脚吧?”王杰希皱眉。这次是国际赛事,组成的是国家队,所以负责的已经根本不是职业联盟,而是由国家竞技总局直接插手,会委派个不懂荣耀的人来负责实在太有可能。如果真是这样的人,那还“全权负责”可就有些可怕了。


“据说是内行。”喻文州说。


“内行?这个圈内还有什么人比咱们在座的这些人更内行?有什么人有资格有能耐对咱们这些人的荣耀比赛‘全权负责’?”说话的是唐昊,“全权负责”四个字被他咬得极重。这话不失他的狂傲本色,但就今天,大家听了却都觉得挺受用。不少人心中都在认可,就是嘛,这一桌人,圈内哪还有什么内行是有资格有能耐对他们全权负责的?*


周泽楷也疑惑,不过他却第一时间想到了那个人。他默默地看了看苏沐橙,没想到苏沐橙微笑着也在看他。几秒后门打开,那个熟悉的人影走了进来,正是叶修。


“大家好。”来人表情凝重,看起来是十万个不情愿,仿佛是有人威胁他来似的。“我来了。”


之后叶修说了什么周泽楷已经记不太清了,他只记得众人和他一样都愣住了。过了将近五分钟,终于有人打破了沉寂。


*“我靠,你谁,你干嘛来了?”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。


“不是说好的退役吗?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。


“是啊,这么快又复出了?没完没了啊!”肖时钦说。


“还能不能靠点谱?”黄少天说。*


就是,还能不能靠点谱。周泽楷心想,原本他都打算这几年一直和叶修保持网上联系的关系了,还在想该怎么把人叫出来,没想到没过几天叶修自己出现了。


“就是。”饶是周泽楷也忍不住补充了一句。


说完他的内心却也暗叹,该感谢联盟的安排还是上天的好意呢,他能再次以这种身份与叶修并肩,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。


之后选手们轮流去操作台拷贝视频资料,周泽楷是最后一个,临走前他特意看了看叶修,男人没骨头似的倚在墙边,也在看他,眼底藏着深不见底的笑意。


他笑了笑,说:“过两天集训啊,还是这地,记得来。”


“自然。”


TBC.
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