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曼妥思_

不常用,最近搞魂在围脖@蛋黄吸吸冰

【周叶】情感高玩周泽楷(1)

*原著向中篇,先沙雕后正剧

*互相套路的故事,会有各种回忆注意

本来想写个中短篇不知道怎么越写越长......希望能在叶叶生日之前肝完吧,今天先两更

 

 

 

1.

荣耀第十三赛季的末尾曝出了两个大新闻。


一个是轮回队长周泽楷,在又拿了个冠军之后,光荣退役。


另外一个,也是关于周泽楷的。不过还有另外一个主角——那个在荣耀史上留下了不灭痕迹的男人,叶修。


他和周泽楷结婚了。


此消息一出,整个荣耀圈都震动了。不仅为这两位前后第一人的性向,更为他们的“低调”行事。


说是低调,确实很低调——在这个瓜出来之前,还真没任何风声说斗神和枪王有一腿。但之所以加个引号呢,是因为两人虽毫不声张,但被发现了后也不卑不亢,甚至开始光明正大地秀起恩爱来。


事情的暴露还得从一个视频说起。


一个荣耀迷逛油管的时候看见一个英国姑娘上传了一段视频,标题的意思大概是什么两位男性的婚礼现场,好奇便点进去看了看。视频的画质一言难尽,一看就知道是偷偷用手机拍下来的,镜头晃且抖。


拍视频的姑娘貌似很激动,语速飞快地用异国语言说着什么,大多是“wow”“oh my god”“They are too real!”等等,那荣耀迷能听懂的也就只有这几句。他还挺纳闷,英国同性恋不应该很正常么?这么激动干啥啊。


直到镜头慢慢对准了两个主角中的一人——个子更高的那个男性。


虽然这个视频拍摄角度很直男画质也很渣,但很显然那个高个子男性生得实在太好了,即使是这样仍然没能让他的帅气减少分毫。男模一般的身材,相貌虽有些看不清,但能看出来长得非常标志。也难怪那姑娘那么激动,帅哥谁不爱嘛。


那荣耀迷叹了口气,正感叹着现在小姑娘真是越发花痴了,他突然发现……


这个男的,有点眼熟啊!


从他的黑发和并不那么欧美的长相依稀看出他是个东方人。镜头渐渐拉近,那人的五官渐渐清晰,他终于震惊了——


这人,长得好像周泽楷啊!


不会吧?周泽楷结婚了?什么时候的事?为什么结婚又要去国外?


还没等他缓过气来,让他更惊讶的一幕来了。


镜头切换到了另一位男性身上,看样子也是个东方人。这下那荣耀迷可一下子认出来了。


作为一个骨灰级霸图粉,就算忘记了一切他也不会忘记自己恨了十年的那张脸——叶修!


比起辨认周泽楷还花费了一些时间,这位荣耀迷兼霸图粉一眼就认出了叶修。即使叶修已经退役三年,韩文清也于第十一赛季后退役,但显然霸图粉和叶修的爱恨情仇并不会就此终结。既然要讨厌,就要有始有终——什么时候终,霸图粉一致认为,什么时候他们彻底不喜欢荣耀了,到那时候再放过叶修吧。所以,当看见视频中那个肤色白皙,气质略显慵懒嘲讽的那个人时,这位霸图粉就仿佛债主遇见了多年欠债不还的仇人一般——


“我操你妈的叶修!”这位霸图汉子不假思索地喊了出来,像是完成了某种重要的仪式。


之后的发展自然是,这位霸图粉将视频搬运到了国内。此事一出即引起了人们的重大关注,个人粉战队粉CP粉什么的全出来了。


【一把枪:我操!不会吧!周泽楷那么帅一男的是gay?!】


【一枪穿云——我就是云:帅和gay有冲突吗?楷楷做什么我都支持,他开心就好了!】


【五味:这阵容,荣耀前后第一人啊,有点东西。】


【昼夜不离:我疯狂鸡叫啊!!!从此以后谁还敢说我CP是邪教!明明就是真的好吗!!】


【叶叶爱周周:我操楼上的姐妹我也是,第一次磕CP磕到真的了,我现在唯一的疑惑就是他俩谁上谁下。】


【叶修我老公:这还用说,肯定叶修啊。】


【套修的汉子:不不不我叶那个体力肯定不是上,周泽楷一看就是那种养成系的,小奶狗变小狼狗那种。】


【为什么看涩文不送几把:不行不行,这个视频我刷了无数次了,好配俩男的。有大佬写文吗,我递笔。】


【YY:虽然但是,官方没锤正主也没出来声明,你们一个个在那高潮什么呢。】


【天狼星:就是,万一人家是拍什么综艺呢?】


荣耀官网乱成了一锅粥,自从那个视频搬运过来后播放量和转发量便蹭蹭地往上增,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要屠榜第一——第一名现在还是这周的赛事录播。


不少荣耀老粉纷纷感叹,如今这光景,倒真像当年君莫笑在第十区屠榜的日子。只不过当时屠的是游戏里的榜,现在屠的是游戏外的榜。


虽说人们一个个讨论得都挺火热,但官方和正主这几天来却一直没个说法。转眼三天过去,这件事的热度也慢慢下去了。就当很多人以为叶修又要再次消失在人们视野之中时,联盟突然发话了。


这一下来得真够硬核,更硬核的是,发话的居然不是那个冷冰冰的荣耀官方帐号,而是联盟主席冯宪君的帐号!


【联盟主席冯宪君:请大家稍安勿躁。】


这个回答就很灵性了。没有正面承认,但也没有否认,人们纷纷都猜测周泽楷和叶修的事十有八九是真的。


虽说都这个年头了同性恋的确没什么可惊讶的,但毕竟国家关于同性结婚的政策还一直没下来,因此即使这事是真的联盟也不好声张,更不方便让本人公开发言了——就算两人都退役了,可一个依旧是接广告的摇钱树,另一个则是荣耀界无人不知的史诗级大神,因为这个事掉粉什么的,实在划不来。


可令人没想到的是,周泽楷居然不请自来,在视频上传后的一周之后,光明正大地开起了直播。


这是正主终于要公开撒狗粮的节奏了吗?


一见周泽楷开了直播,几万人跟疯狗一样飞一般地进入了直播间。不管是真正关注的还是单纯吃瓜的,毕竟是荣耀前后第一人的事,这吸引力还是很大的。


镜头对焦,映入眼帘的却不是熟悉的那张俊脸,虽说也挺俊的,不过这是……叶修?


【卧槽!有生之年!】


【叶神啊啊啊啊啊!爷的青春回来了!】


【前排祝一句新婚快乐】


秀恩爱要不要这么明显啊!拿着对象的帐号开直播真的好吗!


众人还没来得及吐槽,叶修的穿着却让他们都愣了愣。


现在是夏季,视频中的人只穿着一件薄薄的衬衫,似乎尺寸不太合适,衣服有些大了,能看见那人清晰的锁骨。这……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男友衬衫吗!


所以说……叶神您能把镜头移移吗?我们想看看下面有没有穿。


几秒的光景,看直播的观众们心中却早已百转千回,只是他们戏很多,但这叶修半天还没张嘴说句话呢。


【咋回事?叶神?】


【不会害羞了吧哈哈哈】


【高冷的叶修】


不过仔细看……叶修似乎从直播开始就没有看镜头啊!


弹幕纷纷询问着,但叶修就是没说一句话,整个直播间陷入了诡异的寂静。终于,一个土豪送了一个大火箭,特有的音效得到了叶修难得的视线。


……


镜头可见地晃了一下。


“卧槽干嘛!”镜头里的人终于讲话了,叶修有些惊慌地看向了镜头,看来是才发现自己被拍了。至于是谁拍的……除了周泽楷还能是谁啊。


这,算是无形的狗粮么?


叶修朝周泽楷挥了挥手,“小周别拍了别拍了,你帅,拍你自己的。”


得到了他的命令,举着手机的人很听话地将镜头转向了自己。“大家好。”周泽楷说,还是和以往一样腼腆。


刚吞了一把狗粮,观众都还在兴头上,纷纷刷起了弹幕:


【周队再给我们看看叶神吧!】


【啊啊啊啊,你们是真的吗?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!】


【能给我们直播和叶修一起玩荣耀吗?】


【周周以后准备往哪方面发展呀?!】


这么多弹幕如洪水般席来,让本就话少的周泽楷更加应接不暇。“呃……”周泽楷看着更新速度飞一般的弹幕,理所当然地沉默了。


这么多年,周泽楷在荣耀上的成绩虽不输叶修,可这人的性格是一点都没变。让他直播回答问题跟采访的情形如出一辙,都是灾难。


周泽楷的视线从屏幕中滑出,落到屏幕外的一个地方。不用想也知道是去看叶修去了,那边人叹了口气,接着是一阵布料摩擦的声音。估计是叶修正在穿衣服。


【这……】


【对不起我想歪了】


【刚才叶神上身穿了衣服,没拍下身,由此可推理,叶神现在是在穿裤子。】


【我可以合理推测这两人可能刚做完没多久吗?】


【一搞黄色你们就瞬间化身福尔摩斯】


大约一分钟后,周泽楷身后出现了一个人影,和大家笑着打了声招呼,正是叶修。正对着镜头,人们终于可以清楚地看见这个曾经撰写荣耀历史的男人的脸。时间似乎在男人身上停止了流动,即使是三年后,男人的眉眼神态还是三年前的样子,一如既往地随性而慵懒。


不少观众突然就开始感伤起来,叶修退役后,很多叶粉对荣耀的关注渐渐变淡。现在偶像又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,一时间人们不知是该欣喜还是心酸。


【叶神——!想死你了!】


【有生之年,我还想看叶神打打荣耀啊!】


【叶叶这几年过得还好吗?】


【小周,有没有好好宠着修修?】


“谢谢大家关心,我一切都好。”叶修笑了笑,把目光转向了周泽楷,周泽楷也正在看他。


“这位小朋友也一切都好。”


【啊啊啊啊——我死了!】


【小朋友是什么美妙的称呼!太可爱了!】


【好幸福啊——】


“那个,大家应该都很关注我和小周之间的事。”叶修接着说,“如大家所见,我和小周现在是恋人关系。前段时间我们已经在英国结婚了,所以大家不用再猜测和怀疑了。”


不愧是叶修,不管什么时候都这么直接。不过看这两人的表情,也丝毫没有想要隐藏的样子。


叶修说话,周泽楷就在一旁专注地看着他,那眼神真真是深情,满满的爱意都要溢出来了,是个人都要被齁到。


前后第一人的组合,曾经是多少腐女迷妹们所幻想的,如今梦想照进现实,粉丝们突然就有种当了爸爸妈妈的感觉——自己的孩子终于长大了,找到了一生的幸福……


“小周,说句话呗?”


被叶修点名,周泽楷回过神,酝酿了下:“嗯……谢谢大家。”


“有好好宠着。”接着期待地看向叶修。


叶修轻轻地刮了刮他的脸:“害不害臊呢你。”


【叶叶退役后去做什么了呀?】


【对啊对啊,我好好奇叶神家里是做什么的!】


粉丝关心偶像工作没什么问题,但叶修家里的企业确实不方便透露。叶修刚准备解释,周泽楷已经替他回答:“不能说。”


似乎是怕粉丝太失望,他又竖起手指放在唇边,笑了笑。


“是秘密。”


这种话放在枪王身上不知道杀伤力有多大,更有意思的是自从叶修周泽楷两人同框之后,周泽楷的视线基本上就没离开过叶修。明明是对粉丝说的话,那眼神却跟粘在了叶修身上,一直没下来过,真是跟调情似的。


磕了好几年真人的妹子心中暗叹,会还是正主会,撒个娇卖个萌,分分钟逼死同人,麻了。


【太肉麻了,齁死啦!】


【祝你们幸福,我哭了】


【为了你们的幸福,我只好把老婆拱手让人。】


【前面的几个菜啊?这么醉?】


不过说实话,以前周泽楷和叶修交集不多,这在一起之后,才发现他俩还挺般配啊——周泽楷的帅气带点西方的深邃,而叶修的气质则完完全全是东方的那种秀气。身高差也有,肤色都白,但很明显风格不一样……越看越搭啊,以前怎么没注意到?是了,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

……


【小周和叶神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?】


TBC.


(下章开启正剧)


评论(7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