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曼妥思_

不常用,最近搞魂在围脖@蛋黄吸吸冰

【周叶】情感高玩周泽楷(5)

前文(1) (2) (3) (4) 




5.

众人下了飞机,经过几番辗转,终于到达了目的地——苏黎世。


“哇,这里好凉快啊!当时在B市真是热死我了,还很干,本剑圣的皮肤都变差了!”一下飞机黄少天就嚷嚷,不过他也没说错,苏黎世温和湿润的气候的确一年四季都适合居住。


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像黄少天一样精神。周泽楷就累得不行,他飞机上的座位恰好在黄少天旁边,听了他一路吐槽。虽然黄少天已经很有素质地降低了音量,可依旧让周泽楷近乎抓狂。


叶修就不同了,他特意选了离黄少天远的座位,在黄少天说话时还早有准备地拿出了一对耳塞,一副世界与我无关的样子,自在地打起了盹。


在飞机上睡足了,叶修此时也算神清气爽。一同下了飞机,他看了看其他人,大多都蔫巴了,想必坐着飞机还得听黄少天讲话是件很耗费精力的事。尤其是周泽楷,黑眼圈都快出来了。


叶修笑了笑,和喻文州找工作人员询问酒店入住的相关事宜。


“什么?双人房?”听到这个消息黄少天很是不爽,“联盟就差这几个钱吗?一个单人房都买不起吗,这样岂不是一点隐私都没有!”


这次人们心里都默默认可着黄少天的吐槽,但是十四个人,确确实实也只有七个房间,也只能安排两人两人入住了。


“我倒是听说联盟这么安排是为了促进选手之间的关系,到时候比赛更有默契?”王杰希说。


“促进个鬼啊,比赛的默契需要住同一个房间促进吗!”黄少天继续愤愤不平。


“行了行了都少说两句,我刚刚和文州商量了下,战队来两个的分一间,女孩子们一间,其他的按单双号码差不多也分好了,你们来看看,有什么意见,没有就这么定了。”


叶修招呼众人看房间分配,队员都没什么反对意见,奔波了几天,也是时候休息了,叶修和喻文州交代了几句,人们便各自去找房间了。


叶修和唐昊一间,这个小年轻傲心大,和他这个老前辈在一起颇有些不自在,也没能说上几句话。


唐昊在房间里呆得无聊,便说先去外面转转,熟悉下环境。


房间里只剩叶修一人,他本来打算休息一会去洗个澡,但没过多久外面就传来了敲门声。


他一看表,这才十分钟不到,唐昊这就回来了?他走去开门,才发现门外站着的不是唐昊,而是孙翔。


“有什么事?”叶修问。


孙翔的脸有些发红,说:“呃……我想问问,现在还能不能换房间啊?”


“你和你们队长一起住吧?怎么了?”


“就……”孙翔背在身后的手搓了搓,“我们队长他,话太少了,没人聊天我不习惯。”


“能不能……把唐昊和我分一起啊?”


也是,孙翔和唐昊好像一直以来关系都还不错,性格也挺像的。没想到周泽楷话少还能让人这么受不了,叶修笑了笑,也没为难他:“行,那一会唐昊回来你跟他说,没什么问题的话一会就把房间换了吧。”


孙翔有些不自在地感谢了叶修,没过一会儿唐昊也回来了,表示对这个提议很满意。


“唉,看来是我老了,和你们这些年轻人都有代沟了。”叶修自嘲了句,“那唐昊你和孙翔去他房间吧。”


“这……叶修,还是你去我队长的房间吧。”孙翔说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队长一到房间就睡觉了,我现在不方便叫醒他。”


“行,那我去你们队长那屋。”交代完叶修便往周泽楷那屋走。


“126号……”嗯,到了。叶修轻轻地敲了下门,里面没动静,他便刷房卡进了屋。


屋里没开灯,对面床上被子拱起一片,看来周泽楷确实是睡了。


叶修心中默默感慨,命运真是神奇,让他二次退役后继续荣耀,也让他又一次和周泽楷住在了同一间房里。这实在也太巧合了。


叶修不想打扰周泽楷,把东西放好后又回唐昊那房间洗了个澡。洗完澡后浑身舒畅,困意也浮了上来,叶修悄摸摸地回到屋里,爬上床没过一会儿也睡着了。


叶修做了个梦,梦里居然还有周泽楷,只是梦中的他并不像现实一般乖巧稳重,而是充满占有欲,他不知道说了什么就扑倒了叶修,炙热的身体贴上来,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……


喘不过气……叶修现在真有点喘不过气,怎么回事?他有些心悸地从梦中醒来,只是眼前的这一幕让他觉得自己还不如接着做梦。


梦里的人现在就趴在自己身上,双臂紧紧环住自己,睡得正香。


——敢情是把自己当抱枕了!


不知道周泽楷怎么就上了自己的床,叶修腰部发力怼了怼周泽楷,“小周,小周?醒醒。”


“……嗯?”周泽楷醒了,他微微松开双臂,揉了揉眼睛仔细辨认了一下眼前的人,眼底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。“叶修?”


“是我是我,不过你先下去行不行,怎么睡着睡着到我床上来了。”


周泽楷清醒了,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,赶紧爬了起来,说:“抱歉……睡糊涂了。”


你这糊涂法也没几个人做得到了。叶修心中吐槽了句,跟他解释了孙翔换房间的原因,周泽楷听着点了点头,没说什么,估计自己对这个结果也挺满意。


窗帘还拉着,屋中也还是暗的,但已经有光线透了进来,叶修一看表,六点半,也差不多可以起床了。


“我不困了,小周你还睡不睡?”叶修问。


“不困。”


“那就起来吧。早起也舒服,还可以趁他们睡觉出去逛逛。”


荣耀世邀赛毕竟是国际性的赛事,很受上级的重视。虽说双人房的配置让选手们有些不爽,但在其他方面确实做到了极致,每一个国家都有专属的训练室和会议室,环境比国内的不知道开阔明亮了多少。


“哎,真是没想到,荣耀有一天也能这么流行。”作为一个十几年的老玩家,叶修感慨道。


周泽楷也点点头表示赞同。


当然感慨归感慨,叶修看到那人手一台的电脑顿时来了兴致,就地一坐,从善如流地开机就要打游戏。


他没带账号卡,好在布置这里的人也挺贴心,专门在抽屉里放了几张账号卡,看来是提供选手娱乐用的。玩了一会,叶修看来是对这些电子设备的配置都很满意,招呼了周泽楷就要他和自己打两把。


“趁他们还睡觉咱俩先玩会,一会人都起来了可就要认认真真训练了。”叶修对周泽楷说,狡黠地眨了眨眼。


周泽楷答应着,打开电脑和叶修去网游里玩了玩,还抢到了一个BOSS。以前和叶修在荣耀上基本上都是对手的关系,现在能在网游里和他并肩作战,想着想着周泽楷就有些分心,思绪飘到了他今天清早起来放水的时候。


宾馆环境好,昨晚周泽楷一夜无梦。清晨被尿意弄醒,他睁眼看了看对面的床,那人还裹在被子里舒服地睡着,他心里有些疑惑,怎么感觉孙翔好像跟缩水了一样小了一圈?


清晨刚睡醒的人总有些迷糊的莽撞,周泽楷直接一个大跨步走到孙翔的床前,凑了上去,要看看到底怎么回事。


离近了他才看清楚,那分明是叶修的脸。


如果周泽楷是清醒的状态,他可能会惊喜——只可惜他并没有真正睡醒,看到这一幕他还以为自己在做梦,便嘟囔了一句进卫生间放水了。


水声让他的意识渐渐清晰,他出了卫生间再次朝床上看了看,确认,真是叶修。周泽楷默默地笑了笑,想都没想便直接爬上那人的床,把人紧紧抱着,继续睡他的回笼觉去了。


......


“小周,小周?想什么呢,站位错了啊!”


叶修的话打断了周泽楷的回忆,他才发现自己发了几秒钟的呆,对面的人就要追上来了。他连忙一番操作回到叶修的角色旁边,说了声抱歉。


“刚刚在干嘛?”叶修问。


“想到一件事。”


“什么事能让你这时候分心啊?说来,哥听听。”


周泽楷只是笑笑。


哼,准没想什么好事。叶修心想,他叫周泽楷之前特意瞅了瞅他的表情,那张帅气的脸上挂着诡异的笑容(只是叶修自己觉得诡异),不知道想什么事去了。


打了一会,叶修也过瘾了,便和周泽楷下了号。成员陆陆续续都起床了,感受了一下苏黎世早晨温和的阳光,众人便都去吃早饭了。


餐厅很大,菜式也很丰富。黄少天叫叶修来和他一起选菜,叶修嫌麻烦,自己去自助区排了个人少的队,不一会就拿到早餐自己去一边吃去了。


他吃饭规矩,不说话,没过多久就吃完了,这时候不少人才刚拿菜过来。黄少天吐槽叶修没情趣,难得来一次苏黎世,不尝尝特色美食就这么敷衍过去,真没意思。


叶修懒得理他,说:“你吃你的吧,看看人家小周多好,吃饭也文文静静的。”


“靠老叶你怎么回事,我说你你提周泽楷干嘛啊?!哦对了,你俩今天怎么在一起啊,我记得你不是和唐昊一屋的吗?”


埋头吃面包的周泽楷抬起头,替叶修回答:“换房间了,现在和我一起。”


“靠,还带这样!”黄少天不爽,“怎么不把我和你分一个房间啊老叶,我还想和你PK呢!你是不是故意的啊?什么时候和周泽楷关系这么好了?”


“少说废话,赶紧吃饭。”面对黄少天的质问,叶修依旧冷漠,莫得感情。


看着吃瘪的黄少天,周泽楷笑了。


TBC.


后面几天要准备考试,更新频率不会那么快了,不会弃坑!(大概)


评论(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